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新闻

【河西南外·外语节】音你而来,乐享成长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十二届外语节之外文金曲大赛

作者:尹雅雯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0 

风吹绿了树的枝条,盼望了整整一个冬天,我们终于迎来了万物复苏的春天。初一年级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季节迎来了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举办的第十届外语节之外文金曲大赛。学生们怀着满腔热情踊跃参加,积极准备。随着美妙的音乐,响成长路上每一个跳动的旋律

初一1班陶阳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歌曲《Bet on me轻松欢快的节奏仿佛提前打开了夏日生活,给耳朵一场疗愈。

来自初一2班的高子欣杜奕妍联袂演绎的Hard to love》,博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接下来,初一1班赵天慧同学的Love story》旋律轻快,台下的每位同学都忍不住轻声跟唱

初一3班的唐瑜吟同学也不甘示弱,一首酷炫的英文歌曲《Nonsense》瞬间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

来自初一2班的张子歆同学用精湛的唱功演唱歌Wild》,舞台表现力也同样出色。

初一6班的孟宇凡徐志煊两位同学用《See you again》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赢得老师和同学们肯定的笑容。

初一3班朱科宇的《Shadow of the sun》,用他特别的声线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初一5班连泽溪同学清澈的音色和精湛的演唱演绎一首经典英文歌曲《Baby》。 

最后,初一4金睿熙谭雨林、余奕成、高可一演唱的《Payphone》,整齐有力,独具特色,让人眼前一亮!音乐一响,励志感就拉满,让在座的同学们燃起了昂扬的斗志。

在一曲曲悠扬的歌声中,在一个个灿烂的笑容中,在一阵阵发自内心的贺彩中,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十一届外语节初一年级外文金曲大赛圆满成功!结果的辉煌只是短暂,但过程的美好才是永恒。初一4班的同学们将作为初一年级的代表在全校汇演中再次唱响《Love story》,让我们期待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