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新闻

【河西南外·外语节】绽放英语魅力,展现自信风采 -------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十二届外语节之高中部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尹雅雯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营造我校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与表达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高中部举办了主题为地球上的美好相遇The wonderful encounters on Earth的英语演讲比赛。

周一中午1230,选手们准时到达阶梯教室参与抽签,抽签结束的选手们都各自拿出演讲稿为上台开始最后的练习。

图一图二

本次比赛的主持人是来自高一年级的洪奎南和高二年级的管思茗,他们以全英文的形式主持了整场比赛,赢得同学们的一致赞赏与好评。

图三图四

选手们在台上挥洒才情,侃侃而谈,表现突出。他们分别以“生命中的绿色之美”、“拥抱自然”、“保护自然资源”、“消费绿色产品”、“创造生态价值”等以生态自然为话题展开演讲,内容引人入胜,趣味盎然,有的选手中途与台下老师与学生的互动带动了现场的气氛,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轻松良好的观赛体验。除此之外,他们的敏捷思维以及流利的英语口语,博得了台下评委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下面一起来欣赏选手们的舞台风采吧!

图五到图九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掀起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潮,还提高了高中部学生对生态自然环境的关注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识。

经评委们分数统计后决定以下为本次演讲比赛的获奖名单:
高一普高:

一等奖:邵舒涵王语琪(并列)

二等奖:张竞元武小迪

三等奖:包笑齐钟佳仪陈子涵

高二普高:

一等奖:姜佳奇

二等奖:汪语梦楼子高

国际部:

一等奖:刘晓彤

二等奖:蒋婧琪刘伊   

三等奖:张文耀陈思天侯昱丞

恭喜获奖的同学,希望在今后的外语节活动中看到更多同学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