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中队风采

【河西南外·小学部开学典礼】乘龙之势,奔赴未来——小学部举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卢海兴     发布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10 

兔岁欢歌辞旧岁,龙年迎春报新来。

一年一度春草绿,正是扬帆逐梦时。

新的学年,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带着

“目标、自信、责任感”

开启新的征程。

本次的“开学典礼”主题升旗仪式由二(5)中队主办,担任本次升旗手的是韩丛希、王熙然同学。二(5)中队的队员们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朗诵《我们在春天种下希望》。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葛金娥副校长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 。葛校长祝愿我们的新学期充满阳光和希望,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1.保持好奇心和探索精神;2.培养自律和自主学习的能力;3.尊重他人,友善待人;4.关注身心健康,积极参与活动。

六(4)中队的姚孜晨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作为即将毕业的优秀毕业生,她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够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将睁大求知的眼睛,打开探索的心灵,张开飞翔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以乘龙之势,奔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