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中队风采

【河西南外·小学部主题升旗仪式】第19周升旗仪式暨小学部第八届艺术节闭幕式——二(3)中队

作者:卢海兴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10 


山河无恙,烟火寻常。目光所及皆为盛世华夏。如您所愿,我们挺得起自己的脊梁,护的住后代的安康。我们齐聚一堂,共赏那盛世如画的辉煌篇章,感受青春少年的无尽魅力。


图片
图片



本次“艺术节闭幕式”主题升旗仪式由二(3)中队承办,担任升旗手的是二(3)中队的陈菓、肖梓萱同学。

图片
图片


本届艺术节在“盛世如画,山海和鸣”的主题下圆满结束。通过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让我们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展现了祖国的壮丽景象和美好未来,也看到了学校对于同学们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视。小学部葛金娥副校长为本届艺术节闭幕式致辞并为获奖班级、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四(6)班的同学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如愿》,活力四射的祖国正朝着美好的未来大步前进。新年新气象,启航新征程,让我们跟随欢快的节奏,共同迎接新年的福气和好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