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河西南外·小学部喜报】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在南京市青少年阳光体育校园啦啦操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0 


       129日,2023年南京市青少年阳光体育校园啦啦操总决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中小学12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Tri-U啦啦操脱颖而出,荣获小学乙组创意啦啦操自选动作一等奖!队员们在赛场上尽情展现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河外学子坚持不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孩子们化身可爱的马里奥,带领大家一起回忆和探索童年快乐的游戏时光!这次的超级玛丽舞蹈编排别具匠心,充分还原了游戏场景,有可爱的小乌龟、搞笑的大恐龙还有美丽的公主,既体现了啦啦操的魅力,更展现了小朋友们的活力。

  这份荣誉背后承载着27名队员、老师和家长们的汗水与期待,同学们在一次次加大难度中坚持、配合、协作,最终在赛场上发挥出全部实力,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值得我们点赞!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这次的成绩是对学生们辛苦付出的嘉奖与肯定,期待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