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中队风采

【河西南外·小学部主题升旗仪式】铭记历史 奋发图强——三(6)中队

作者:卢海兴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0 


铭记历史·奋发图强


图片

深刻在时间柱上,永远不会磨掉

中国是一个神奇而美丽的国度。富饶的土地,灿烂的文化,奔腾的长江,咆哮的黄河,还有勤劳的中国人民。就是这样一个国家,曾经被人践踏,满目疮痍,伤痕累累。

这是一部屈辱的历史,也是一部奋斗的历史。无数中国人抛头颅、洒热血,创造了我们现在的幸福家园、幸福生活。

图片
图片


今天由三(6)中队承办“铭记历史,奋发图强”主题升旗仪式,担任本次升旗仪式护旗手的是三(6)中队的王悦雯、韩筠谦同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6)中队的队员们用朗诵《盛世中国》告诉我们: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铭记历史,奋发图强,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希望我们的祖国,一天天走向繁荣,走向昌盛,昂首阔步走向光辉的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