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河西南外·小学部喜报】我校陈珍老师荣获江苏省小学信息科技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10 


        1115-1117日,2023年江苏省小学信息科技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徐州市云龙小学举行,来自全省13个大市的26位小学信息科技教师参与了本次竞赛。我校陈珍老师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与江宁区月华路小学湖东路校区的张冰老师共同代表南京市参加了本次比赛,双双获得省一等奖。

  陈珍老师经过区、市两轮信息科技基本功竞赛的选拔,在本次省赛专业知识与操作技能、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课堂教学比赛等环节中均表现出扎实的基本功,获得了专家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和赞赏。在大赛结束后作为参赛教师代表,就本次参加基本功竞赛的经历与收获、未来专业发展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2023年,是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的“教师成长年”。学校提供学习资源,搭建成长平台,积极鼓励老师们参与各级各类教学竞赛,使陈珍老师能够在每一次的实践经历、经验交流中进步、成长,最终在比赛中大放异彩。

  为备战本次省小学信息科技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南京市信息科技教研员王少峰老师、建邺区信息科技教研员汪俊老师制定了详细的集训方案并悉心指导。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信息科技中心团队优秀老师们群策群力,学校领导及工作伙伴大力支持,都助力陈珍老师在学科教学、专业知识积累上不断提升自我,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强国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在竞赛中提升自我、相互促进,河外小学部的青年教师们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成长。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