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中队风采

【河西南外·小学部主题升旗仪式】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三4中队

作者:卢海兴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10 

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的抚育,就没有我们的茁壮成长;没有老师的教诲,我们就不能在知识点殿堂中遨游…感恩之心,就是对自然界司空见惯的给予心怀感激;感恩之心,就是对身边人的无私帮助始终铭记。






11月21日上午,小学部在操场

举行“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主题升旗仪式。本次的升旗仪式由三(4)中队主办,担任升旗手的是三(4)中队的李孟儒、任舒梵同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4)中队的同学们用舞蹈

告诉同学们:懂得感恩,还要学会回报。我们要慢慢从对父母、对学校、对同学的感激中,升华出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社会的责任,多参与一些献爱心的公益活动。

每个人都用力所能及的爱浇灌世界,让阳光普照每一个人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