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招聘

【招生】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2023年招生简章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76 

【学校简介】

2016年,建邺区教育局和南京外国语学校在已有的办学思路和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成立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秉承南外本部“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人”的办学目标,立足于培养“有外语特长、文理兼通、综合能力强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学校以“以人为本”作为核心理念,重视培养学生的主体意识,发掘学生的内在潜力,关注每一名学生的健康成长。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是一所12年制的民办学校,校舍位于建邺区太清路30号,占地115亩,校内篮球馆、音乐厅、游泳馆、音乐教室、舞蹈教室、图书馆、STEM课程中心等场馆和设施一应俱全,学校还设有学生及教职工宿舍,所有校舍及设施设备都达到南京市中小学配置最高标准。小学部全体教师始终遵循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管理举措以及开放的办学视野,以学生的最优发展为目标,以最优的课程建设为中心,力求实现每位学生优知、优情、优能全面发展。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将一直致力于建设一高品质的小学,以最优质的课程建设,力求实现小班化、特色化、精品化、国际化。

【招生说明】

一、招生范围

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在南京市教育局辖地内招收适龄儿童(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出生)

二、学费

每学期17000元,按市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收取相应费用。

三、招生流程

15月15日前,学校完成招生方案制定,上报区教育局审核备案。

25月18日,学校发布招生简章,明确招生入学登记相关事项。

36月10—11日,有意向就读我校的学生,到户籍所在地的施教区公办小学填报电脑派位志愿。

46月24日,市、区教育局组织电脑派位,并公布结果。

        56月25日,网络查询电脑派位结果。

66月25日—7月5日,被电脑派位派中我校的学生及其监护人,至学校现场办理录取确认手续,截止时间为7月5日17:00。

78月10日前,学校发放入学通知书,完成招生工作。

四、现场确认准备材料

为了便于现场确认登记,请家长按顺序准备以下材料:

1学生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生家庭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父母页、学生页)。

备注:材料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提倡双面复印),原件经审核后带回。

五、咨询地点:

     建邺区太清路30号,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南门 家校联系室。

六、咨询电话025-87791358;13584019695

七、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中午不休息)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