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招聘

【招生】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初中部2023年招生简章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6 

【学校简介】

2016年,建邺区教育局和南京外国语学校在已有的办学思路和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成立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秉承南外本部“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人”的办学目标,将优质办学资源进一步扩大,立足于培养“有外语特长、文理兼通、综合能力强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学校是一所十二年制的民办学校,校舍位于建邺区太清路30号,占地115亩,校内篮球馆、音乐厅、游泳馆、音乐教室、舞蹈教室、图书馆、电教中心等场馆和设施一应俱全,学校还设有学生及教职工宿舍,所有校舍及设施设备都达到南京市中小学配置最高标准。学校凸显“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培养模式、特色小班化教学、特长外语教育、文理兼通”等特色被评为江苏省‘双减’示范创建学校”、“南京市文明校园”、“南京市推进素质教育示范初中”。

【招生说明】

一:中学部招生:实行小班教学模式,可住宿。

二、招生范围: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在南京市教育局辖地内招生。

三、招生方式:小学部直升需求人数于初中部招生计划时仅面向校内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录取在保证小学部直升需求后仍有余额且多余名额少报名人数的也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录取。

招生原则:

严格按照南京市教育局202356日发布的《2023年全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意见》等相关要求,有序、规范实施招生工作。

学费每学期18700元。按市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收取相应费用

六、招生流程:

1515,学校完成招生方案制定,上报区教育局审批。并开始进行相关招生宣传。

2518日,学校发布招生简章,明确招生入学登记相关事项。

352728日,学校征求本校小学毕业生直升初中部意愿,学生监护人办理相关手续并签字确认

463日—4日,有意向报考我校的学生,填报学校电脑位志愿。

5624日,市、区教育局组织电脑派位,并公布结果。

6625日,网络查询电脑派位结果。

7625日—75日,电脑派位派中我校的学生及其监护人,至学校现场办理录取确认手续,截止时间为7517:00

8810日前,学校发放入学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

七、咨询地点:

   建邺区太清路30号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南门  家校联系室

八、咨询电话:025-87791358025-87791700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中午不休息)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初中部

                                   202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