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少先队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团委少先队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孙畅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33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活动第一项议程,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校团委书记孙畅带领团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们的期许和嘱托;紧接着,会议第二项议程,全体团员学习了往届优秀毕业生团员带来的精彩微团课,内容涉及中国梦、中国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会议第三项议程,团员们集体自发重温入团誓词,嘹亮的声音响彻团队活动室。


团员们都表示,青年最大的资本不是经验丰富、胸有成竹,而是敢于有梦、勇于尝试,努力奋斗,激扬斗志,挥酒青春汗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而青春正是用来奋斗的,只要有奋斗的劲头,无论道有多险,浪有多大,都是对自己的锤炼和超越,都能写出光彩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