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3届录取喜报9丨祝贺韩树童收到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等4所大学的录取Offer!

作者:洪嫄     发布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1147 


喜报

祝贺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0级、现美国威斯康辛州简斯维尔公立教育局下属帕克高中12年级韩树童收到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马里兰大学和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录取Offer!


图片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

公立常春藤

十大联盟成员

美国大学协会成员


图片

俄亥俄州立大学

公立常春藤

美国大学协会成员
十大联盟成员


图片

马里兰大学

公立常春藤

大十联盟成员

大西洋海岸联盟成员

美国大学协会成员

Universitas 21成员


图片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

公立常春藤

美国大学协会成员

帕克十二联盟(PAC-12)成员


学子风采、Offer展示

图片

韩树童

图片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录取offer

图片

俄亥俄州立大学录取Offer

图片

马里兰大学录取Offer

图片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录取Offer


大学简介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


图片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首府麦迪逊,是世界顶尖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是威斯康辛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也是美国大学协会和十大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是美国最受尊敬的名校之一,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盛誉,产生了25位诺贝尔奖得主,38位普利策奖得主 ,12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得主。该校拥有8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6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61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8位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研究经费常年高居全美前四,近几年来每年更是高达11亿美元。


俄亥俄州立大学


图片

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简称OSU,创建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Columbus),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北美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最早加入(1916年)的成员之一及十大联盟成员。是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Public Ivy)。

大学校友中包括了4位诺贝尔奖得主、8位普利策奖得主、菲尔兹奖得主、沃尔夫奖得主及昂萨格奖得主。校友包括杨-米尔斯理论的提出者之一、著名物理学家罗伯特·米尔斯、著名发明家查尔斯·凯特林、发现聚四氟乙烯的罗伊·普朗克特、发明霍夫曼编码的戴维·霍夫曼、维基百科联合创始人拉里·桑格;火攻东京的柯蒂斯·李梅将军等。


马里兰大学

图片

马里兰大学,全称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College Park),简称UMD或UMCP,始建于1856年,坐落于美国马里兰州,马里兰大学系统下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该大学教师中有2名诺贝尔奖得主 、4名普利策奖得主、58位国家科学院院士 [18]  和数十位富布赖特学者。马里兰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和Universitas 21成员,是美国知名体育联盟十大联盟成员。该校校友参与创建了谷歌、安德玛等世界知名企业;并或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等企业出任CEO或总裁。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

图片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简称CU Boulder)坐落于落基山山坳的美国主要技术创新基地博尔德市,是一所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帕克十二联盟(PAC-12) 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该校是科罗拉多大学系统的旗舰校区。该校由科罗拉多领地立法机关于1876年创立,比科罗拉多加入联邦早4个多月。

自1876年建校以来,该校共孕育出13位诺贝尔奖,9位麦克阿瑟奖,2位普利策奖,1位图灵奖,1位拉斯克医学奖,29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25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4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22位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

更多捷报与喜讯即将纷至沓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学子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