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少先队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团委少先队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 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孙畅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1298 

4月28日,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团委组织高一高二年级的全部团员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杰出青年代表的青春奋斗故事,观看了青年代表奋斗的先进事迹,并对高中团员进行政治理论的再教育。

一、重温入团仪式

团员们齐声宣誓,勤奋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二、发挥团员先进性,团员思想政治教育

校团委孙畅老师从团员的思想上、学习上以及行为规范上,对团员进行再教育。

团员体会

重温入团仪式,体悟团员使命

4月28日中午,我们重温了入团仪式,感触颇多,齐声朗朗的宣誓声中,身为团员的荣誉感油然而生,在高举的右拳、团员们坚定的目光中,身为团员的使命感熠熠闪耀,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加强自身的修养,起到积极带头作用。“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力量”,同辈青年们的坚定理想信念,是我们应该学习的。

--高二1班 潘益丞

  

  

我们作为团员齐聚在一起,在一系列议题中感受作为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作为团支部书记,在老师的指导下带领团员重温了当年的入团宣誓,在这齐声宣誓中感受着内心的澎湃与激动,更增强了内心的信仰感,我们将以团员身份砥砺前行,不断增强自身素质,为共产主义事业而不断奋斗。

  

--高二2班 陈阳焘